愛媛大學大學院 醫學系研究科 消化管・腫外科學

醫院・團隊介紹

愛媛大學醫學院胃腸道腫瘤外科和小兒外科主要從事胃腸道腫瘤外科和小兒外科手術,包括食道癌、胃癌和大腸癌、炎性腸病、肥胖、普通外科疾病和小兒外科疾病。 微創治療是該科的主題之一,內窺鏡手術始於 1990 年,目前正在進行一些機器人手術。

團隊刷手衣導入目的・感想



其他科別未使用的顏色和制服給員工帶來團結感

愛媛大學醫學部付屬病院 副病院長 消化器・腫外科學講座
教授 渡部 祐司 先生

我知道Classico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Classico是我一直使用的白袍刷手衣品牌,而我們這次的DECO系列也是我穿了好幾年的刷手衣。 為了增強本部門同事的團結意識,我們在選擇顏色和布料的過程中,採用了其他科別沒有使用的DECO系列。 在與其他公司的刷手衣和克萊希的服裝進行比較後,我們以多數票通過了這一系列。 徽章最初計劃放在背部,因結構上的困難,後來決定放在左袖上,並且 受到了學生和病房工作人員的一致好評。

 



相關連結

愛媛大學大學院醫學系研究科 醫學専攻 消化器・腫外科學講座 官方網站

團隊介紹產品

DECO刷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