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的進口貨物的實名認證【EZ WAY易利委】之內容

2024.3.22

在此想通知希望購買克萊希的各位貴賓。

台灣海關規定之係,對於進口之商品需要收件人提前註冊手機號碼和進行實名認證。若您欲購買,希望您能體諒並協助。

訂購後請請您儘早下載海關的EZWAY APP,進行註冊與認證。 在商品發貨後,如收到海關或物流公司之通知,請您在EZ WAY上跟隨指示進行相關手續。如果商品過久未送達,非常大的比例是在海關處。如果需要追蹤號碼進一步細節,想請您聯繫客服中心。

  1. 本公司商品全數從日本直送,而貨物通關時乃基於台灣財政部關稅總局的規定, 依據海關判斷抽查的結果,詳情請參閱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2. 若您退貨之緣由為清關手續作業,恕無法為您辦理
  3. 待收到退貨之商品才可進行退款,若未收到商品並且未將商品退回至日本,則無法進行退款。
  4. 退款金額不得超過購買金額。退款不包括運費。
  5. 如未在EZway上註冊或進行海關手續,商品將無法送達給購買者,望請您知悉。

「EZ WAY易利委」是台灣官方施行的應用程式,透過APP「EZ WAY易利委」完成以手機門號綁定個人身分證號或居留證號之實名認證程序,完成App實名認證以簡化紙本委任書之給予,嗣後簡易快遞貨物進口時更加快速方便。敝公司敬邀您登錄使用此應用程式。

<免稅範圍>
*購買總金額為新台幣兩千元以下
*免稅次數為半年六次,一年十二次
*未在EZWAY上登錄,則無法送達

<海關清關相關物流業者聯繫方式>
cs.tw@ecmsglobal.com
ECMS TEL: 02-7703-1290
服務時間:平日9:00 - 17:00